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想说的话。

打心里的话出来,
感觉就很有很有感触。
昨天,又睡不着了。
睡了不知道有没有3个小时。
我晕了我,
我一直在家跑步,
很用力很用力的跑,
感觉心因我太用力跑而狂跳。

感觉好不实在。
好不安心,很担心。
睡不着,心情固然差了些。
可是因为物质,又让我重拾愉快的心情。
但是我不希望是因为物质。
怎么说呢,我会怕我以后变成购物狂==

不过买书,是不需要钱的--
姐姐有书卷了嘛,哈哈。
可是我发现的是,爱情小说。
我对他竟然已经不是再有很浓郁的感觉
反而我买了一本心理学的书--
哇,看起来我真的阔别了那个很懵懂的我,
就连我自己想起来的时候觉得很奇异--

现在有几首歌,
让我觉得很伤感。
昨天听了听,鼻子酸酸的。
我以为眼泪快掉落了。
可是却没有,眼睛始终还是干干的。
到底该说我已经没有感情了,
还是把一切看得淡了。
 
想起曾经,
到底是自己傻,还是所谓的可爱。
我渴望爱情,可是我很害怕爱情。
不敢把心交给任何一个人,
因为我真的感觉那种恐惧。

人说,
颤抖是因为你太过恐惧某一件事。
我记得,我为了他,哭着颤抖。
我记得,我为了爱,离开了希望。
我以为一切都会安好,
但是一切都回不去。

我原来,早就该放手了。
何必等到今天才舍得放开。
我真的不勇敢,更多的是我太被动。
所以看在他眼里,我不够爱他。
甚至大家眼中,我不爱他。

没有人知道,
我曾经有多爱他。
没有人知道,
我曾经做过多少故事。
直到现在伤害累累。
舍得放手,不代表我没有爱过。
舍得离开,是因为我已经觉得我受够了那些所谓的伤害。

拼了命伤害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所以我拒绝所有一切的道歉。
不是因为不原谅,是我不想再犯错。
我拒绝所有悲伤的心情,
因为我知道,我唯一可以做的是继续走。
爱情,
此刻不是我唯一应该能做的。

得不到的,
我就把它当成是错误的。
虽然我现在真的没有哭的情绪。
但是我答应,如果我下次遇上了什么难过的事情。
又或者真的是让我哭的话,
我会尽量哭久一些。
因为我知道压抑着的心情很难过。
即使我现在的情况就是哭不出。--

真的真的很想接近答案。
但是却很害怕很害怕。
大家都明白大家的感受。
于是,大家都无法安慰自己。
只好一个人在那里害怕。

我紧张得全身疼痛==
而且一直发冷。
我很想知道究竟努力得回来的成果。
但是却害怕知道后的感觉。

究竟这种感觉是什么感觉。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人。
心不断的狂跳,我真的很怕很怕==

说回我的工作吧XD
就觉得有时看到他们就很开心。
可是就很烦恼--
不知道是我太在乎他们,希望他们成材。
还是我不会教人。

看着疼爱孩子们的父母。
我知道,我的父母曾经都是这么爱过我。
我感激所有疼爱自己孩子的父母。
因为有他们,我们才健全的存在着。

星期四的到来,
一方面的期待,一方面的担心。
一方面的开心,又另一方的悲伤
所以那天,
五味交集,痛苦又折磨得很。

神阿,
救救我。真的,很难挨。

拿了成绩就要选科了。
已经没有得逃避了。
天知道,我有选择恐惧症。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选择。

然后,
下个月正式学车了。
我看到鱼的经历,
感觉真的怕了。--

妈妈咪呀啊,
为什么今年要尝试这么这么多的新挑战。
你知道不知道,
我弱小的心灵受不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