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要来的还是来了。

明天,对了。
就是明天。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哎哟,拿成绩了。
怎么办,
最担心最可怕的日子终于要来了。

只能说,
此刻心情忐忑不安。
我相信,大家的心情也一样。
我昨天只是睡不着,
而不是不累--

我只好眼睁睁看着时间,
从我身边溜走我也无能为力挽留。
亲爱的时间啊,请回来好不好。
我真的很怕,
怕我的数学,历史会不及格。
天啊,全部都一定要及格阿。
然后不要有D,E TT
拜托==

我希望我的成绩是这个样子--
BM - B/C
BI-A/B
BC-B/C
MATH:C
SJ:C
PD:C/B
EA:A-
ACC:C
MORAL:A
SC:A-/B

应该没有问题吧--
呜呜,我很怕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