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我懂了。

你的事,我都努力的抽身而去。
你的一切,从一年多前,
早就已经与我无关。
只不过带着执着的坚持,
相信我们会有未来。
而现在,我懂了,这个笑话多荒唐。

一直以来,
一个人坚信的童话,都只是童话。
我没有责怪,
只是觉得不可思议。

有人说,我对爱的态度改变了。
是吧我想。
我此刻追求的,就仅仅的爱。。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坚持下去。
他终会有一天回来的。
是的,曾经我以为我可以等他,
但是原来等待比离开还要难过。
于是,我选择了离开。

我无法相信,
一个曾经我爱的人可以对我撒谎,
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他所有可以和我解释的机会。
如果我不懂,如果我不澄清。
是不是可以骗我到永远。
我生气,我难过,我觉得我被你背叛了。

我不怪你,你可以去喜欢她。
勇敢告诉我,我离开。
我不怪你,你可以去和她告白。
但是请告诉我,而不是拖泥带水。
你无法承认你对我,还是她的感情。
那我只可以和你说,
对不起,你将会永远失去我。

爱情,如果不是一心一意。
如果是要用谎言面对,
再走下去,都只会是没结果。
我活在那个爱情的框框,
只会让自己觉得我是被你遗弃的。

而现在我走了。
离开了,才发现,原来什么都没有改变过。
只不过我们的感情来了又走了。
对于你,我什么都不会说。
当别人说起的时候,我都会笑而不答。
亲爱的你,谢谢你爱过我。
哪怕一秒我也足够。

我知道,我们一起的时间有很多争吵。
开心的时间很少很少,
但是当我回想起来的时候,
至少我可以笑自己从前的时光很天真。

我和你,不会有结果。
而我们,回不去了。
你无需等我,
请追求另一个比我更好的。
是的,我衷心祝福你。

我对你的感觉,
渐渐死心了。
不过我会把你放在我心很深的地方。
因为我,会提醒自己你的出现。
就好像Js一样,
曾经我还不是爱得他要生要活的。
可是我现在竟然可以,
一笑而过的祝福他和她的女朋友。

曾经我幻想过,
如果有一天,他有女朋友。
我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哭,心疼,还是难过。
但是惊讶的是,我发现我当天知道他们一起的时候。
我是带着无所谓的感觉,和祝福他们的语言,
说句恭喜 :)
所以你不用怀疑,我相信有一天。
我也会同样地对你。

我此刻喜欢的他,
我不确定他对我的感觉。
但是我,可能会一直的等待。
不澄清,不回应。
就直到死心为止。
我答应,如果他拒绝的。
我就会在工作以后才恋爱了。:D

接受,拒绝就只是一线之差。
而现在,其实我觉得如果一起还是会失败的吧。
我不懂,就是怕了。
而拒绝我都觉得无所谓。
心疼难过总会有,但是起码知道答案。
让我死心的答案。
这样起码人生没有遗憾 :)

爱情问题,告一段落。
接下来,学业问题了。

今天去问jabatan,我要重考怎么办。
他说这个月就截至了。
然后我现在就整个不知所措。

6月就要考试了。
我只是觉得一切来得太快太快。
我不会要错误重复来过。
我要努力,努力。
我要去读college,而不是一直委屈在幼儿园教书--

算了啦。
这年就当作闭着眼睛过好了。
这年有太多新鲜的东西让我感觉了。
开学,就等明年感觉好了。

这年,
就去好好的充实自己吧。
学英文,学车,考试,学电脑,
写小说,写文章 :D
恩,就一言为定吧。

我会加油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