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终于,懂得。。哭。

我以为我可以对所有一切可以很冷漠很冷淡。
但是不是的。
至少还有一班人,值得我对他们有任何的情绪。
经过昨天,我发现自己更爱你们了。

yesterday was a result day,
我只能说一切都是中等。
唯一不顺利的,是我的mt和BM。
拿了D。
天知道,我情愿SJ拿D都不要mt拿D

昨天看tarc college的取录资格。
mt一定要credit,
我想着想着哭了。
不断的哭,一直在哭。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久没有哭。
所以把所有一切的不快哭了出来。
哭了很久,
然后心舒服了很多很多。
但是依然是那个苦苦的感觉。
很难过。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承认我努力得太迟,但是我是真的有努力过。
我现在只是想好好上我想上的大学。
为什么就是不让我。

是不是上天要给一个磨练我经历。
才会变得更坚强。
究竟我应该读多一年,还是重考。
万一他不收我。

意外的,acc拿了A==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连发梦都没有遇见过==
吓死我--老师还一直称赞我
我只能说我很无言

昨天才真正发现,
你在我心里原来不是喜欢。
而是爱。
这么久不见了,对你的感觉从来都是有增无减。
我想,我真的爱上了。
只是,我害怕面对。
也不愿意去面对。
一直默默地看着你,好害怕。
我会有一天忘记你,
我舍不得,舍不得你。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我只是知道,当时候的我。
很落寞,很害怕。
我真的很怕,我以后不会再遇见他一样。
然而我什么都不可以做。

你对我的感觉,甚至看法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很想了解。
如果,是不可能的我会离开。
相信我,我可以的。

昨天去唱K了。
只想说,一切都玩得很快乐。
时间总是很快就过了。
我不舍得大家,尤其是他。

他们大家一起帮我庆祝生日。
其实那时候我哭了。只是我忍着。
亲爱的你们,
我感激你们。
很爱很爱你们,如果有时间。
可以不可以,再聚在一起。
我不想,和你们失去联系,淡了感情。

因为你们,我想把它放在脑海里
一直不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