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终于生病了==

啊哈,
终于都生病了。
哦--不应该这么开心。

话说,
整身痛还有发烧真的很难受==
而且时冷时热的温度让人受不了。
昨天回家,
洗了脸就盖着被子,玩下电话,睡觉。
睡觉的时候觉得自己不是睡觉,
而是晕了。
没有知觉,没有感觉。
幸好听到闹钟醒,不然不用去上班==

然后带着重重的头,
去上班
不知道为什么啊,
就觉得自己在幼儿园其实很多余--
我想我会认真考虑,到底应该做到几时好。
5月,还是6月:(

决定不了,真的决定不了。
如果有一天,我盲目的决定爱上你。
请你相信我,‘’我是真的爱你了。
但是如果幸福离我太远,
我只会转身离去,
别怪我狠心,我只是不想让泪水滑落。:)

我爱上我电话了。XD
虽然他很快没有电,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玩到的==
然后呢,
download了一个apps,他录音很清呐。
开心到;)

其实看到他上线,
我会觉得很期待--
然后一直按着他的头像,
可是没有话说。
今天我敢和他说话了呢,
然后他也有回我,不过只是功课上的问题。
哈哈,让我感觉有点兴奋--
其实,
这样的感觉也觉得很好啦:)

我不奢求什么,
就只是我可以继续收集这些特别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做喜欢,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不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