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如果,相信。

如果,相信是不是会好过一点。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今天的心情和雨天来相比是最贴切的。
多久了,没哭了。
却因为从成绩回来后一直哭。
我心很难过,不知道怎么办。

突然想到可能去pahang读书时最好的解脱。
我不知道,其实我很害怕。
心里很忐忑。
现在学校不是在KL,而是pahang,
我要怎么样过。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觉得很难过,
为什么当初不好好读书。
要因为种种的问题影响。
我后悔,却无补于事。
我只是知道,现在我能做的是劝服。
可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最好的办法。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收我。

我应该怎么去做,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走,不想离开这里。
我很迷茫,很害怕,很担心。
可是,我身边却一个人都没有可以让我依靠。
我很想哭,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