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第二份的薪水。

哈,久违的薪水,
终于得手了。
然后我就有钱还给姐姐。
然后这个电话就真的是我的了。
哈哈哈 :PP

第一次用自己赚回来买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花了一点都会难过得不得了。
听回《触电》这首歌,心情就会好得不得了。
觉得很甜很舒服,
更何况里头有我和他们之间的回忆。

触电,
可以说暧昧阿。
哈哈,虽然说暧昧不好过。
可是很开心。
Ngek ngekXDD

我很乖啊,
每次拿到薪水就会给50块爸爸XDD
家用。
我知道是很少,
可是也可以算是心意嘛。
我又还没有作大生意,
等我有钱我再给多点:)

我的正能量回来了,
所有不开心的统统远离我,
因为我想通了很多很多。
关于成绩,
因为他,让我晚上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数学阿,历史啊什么的。
还有13天啊,我怎么办==

离答案越来越近,
我就越怕越担心。

还有两天就是生日了。:)
对于今年的生日没有任何期望,
就希望,成绩可以顺顺利利,
然后,英文学好好,
选到自己喜欢的学校和科目。
这样,就足够。
其他的,就一切安好就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