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微笑的借口。

听着听着轻快的歌曲,
心情真的特别的好,
没有特别的理由,
就因为我人容易被身边的事物影响,
所以听到开心的歌就是开心的,
听到难过得,那就是悲伤的。

很多时候,
想尝试弄哭自己,
但是却没有那个办法。
因为觉得心里空空的,
很难过,可是哭不出来。
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时,
竟然心里是平静的,
没有一点的难过,
感觉就对这些以前不开心的事情看淡了。

当一个人成熟了,
就不会再记得以前不开心的往事了。
我想我是真的长大了。
或许应该说我越来越爱收藏自己了。
看到大家在FB上线,
即使真的有话说,
我也说不出口。
算了,也许这个就是陌生的借口。

虽然此刻距离的确是真的远了,
而感情也淡了,
但是我知道思念依旧在,
我知道,当聚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和以前没有分别。
虽然,我寂寞。
但是,我不责怪,没有人可以聊天。
我明白,所有的一切:D

这十几天,
感觉真是难熬,
拼了命的想自己的成绩,
拼了命的想自己有兴趣的科目。
而且每次都是临睡觉前才来想。
受不了--

昨天,
有个朋友,
问我读书的秘诀,
我多想,回到去那个时候,
即使再辛苦,我也一定坚持到最后一分。

坚持和相信,
是我唯一一个读书的秘诀,
因为我知道,坚持得回来的都是幸福的。

不知道为什么,
老板还没有给我薪水的说--
阿,我期待我的第二份薪水XDD
这个月的薪水,是请家人吃东西的:D
然后就把所有的钱,存起来 ;)
我终于做了三个月的工叻,
真不简单,
而现在孩子们适应了我,
我也适应了他们。

我应该五月停工,
还是6月停好……
感觉就舍不得阿。 :(
我知道那班坏蛋没有不舍得我的啦==

每次都弄我生气才甘愿的。
唉,前辈子欠你们的啦==
妈妈咪呀--

LV2 的英文来着了:D
感觉好快好快,
可是我就是越来越差,
不行了,我一定要在得空的时候读读书;)

其实关于选科,
如果可以,
我也列了acc为我的名单之一,
虽然我不爱数字,
可是我知道,
只要是努力的,
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的 ;)
而我现在唯一的担心,
就是我的前途,我的学业。
我的家人,我的友情。
还有最重要的是,钱:)

其他的,
请out.XDD
那个帅哥,我想我会祝福你,
我会放手,
即使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
但是现在真的不是恋爱的好机会啊,
或许,你和我说你爱我吧,
哈哈,没有啦。这根本就是不可能;)
好了啦,我一定一定祝福你,
然后,我一定会把曾经经历过的一切,
牢牢记载在心里。 :D
当作这是我对你要保存的秘密=]好不好 :D

然后的然后,
我不会用什么来淡忘我对他的感觉,
因为不需要,
在我心中,
他已经有了一定的位置,
不过,那个他是以前的他。
是以前那个很爱很爱我的他。
是以前那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他。
我已经无需要做什么忘记。
因为谎言以后,我懂得坚强了。=]
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办到。

因为深爱过,
是不会轻易忘掉。
所以,
我会任由这一切逗留在心里,
因为我,相信时间。
我会,把他当成朋友=]

然后今天看到幼儿园的老师染了头发。
话说我喜欢她的发色。
酒红色的头发,
请等我头发长了以后,
我一定会把你给染了 :DD
因为这发色,超美的(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