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坚强吧。

看到这些新的生命站在我面前。
有时候让我生气,
让我担心,让我笑。
今天,是我这么多天上课最开心的一天。
没有所谓的压力。
让我觉得我自己像老师比较多了。
因为以前都觉得自己是保姆--

今天学生都很听话,
而听话,让我觉得很安心。
曾几何时,我告诉自己坚持,
曾几何时,我告诉自己因为工作夺走了我的快乐。
而现在,我想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看待。
至少,可以爱他们比较多。

我就要走了,
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不舍得我。
可是我觉得,我会想念他们:(
没有所谓的爱,只是因为我习惯看见他们可爱的脸。
有时候给我捏一下,有时候给我打一下,
有时候听我说废话一下,哈。
至少比起遥远的朋友好吧。

有什么我不敢找,
有什么我不敢说。
其实都是自己吧,就舍不得找他们。
舍不得让痛苦说出口。
舍不得让他们担心。
过得很好吗,我一点也不好。

即使普通聊天,
也害怕打扰他们的思绪。
算了啦。
还是一个人承担就好了。

是的,我现在很好。
只是没心没有肺的笑着,
笑得多灿烂,就觉得自己越可怕。

昨天看了《在一起》
话说,其实故事情节演得不太好。
不过有帅哥,还有靓女。
所以多不好看,我也会继续看下去。
哈哈,反正这戏,是我很想看的。

倒数16天,就要拿成绩了。
最近真的睡得不好。
我说,拿成绩的前一天。
准备不用睡好了。LOL
压力超级大--

听说姐妹要去PLKN了。
心就觉得很不舍得,
怎么这样,哈哈。
其实我很想念所有的同学。
真的很想,很想。
因为只有她一个,得空的时候,
找我闲聊: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