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失败。

重考过的心情,
其实很可惜,还有很心疼。
明年才可以开学,
所以,我哭了。
我不可以再浪费时间。
我觉得我应该要利用这些时间来作其他东西。

明年,
就是一个全新的我。
不害怕,不拒绝所有的悲伤。
可能这样,对我来说,
是最好的磨炼。

还记得上次出去,
听到我朋友说起你的名字。
告诉我,我成绩差没有什么。
你会养我。

我只是微笑,
什么都没有说。
但是我心里只是觉得很讽刺。
多少天了,我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了。
多少天了,我的心早已经死了。
指望一起的话,这个童话永远还是个童话。

我放下了,
是因为我要保护自己碎裂满地的心灵。
我不要再继续受伤害。

然而,我现在很好。
不吵了,不闹了,也不疯了。

我只会在深夜里,
想想他,这样就足够。
不是我不想尝试,
是因为我觉得没有可能。
帅哥耶--
怎么会和我有可能。

我知道他说的经济,
可能是经济,但是可能是借口。
我想我问下去,
痛苦的是自己。

我只想默默的爱一次,
就足够。
他没有拒绝,反而让我觉得还有一个希望。
然而我知道这个希望只是给我一个幻想的机会。
他永远都不可能实现。

算啦,可能缘份还没有到而已,
我总会找到那个对的人 :D

然后说回学业,
就觉得看到这样的成绩很心疼。
就差几分,我的成绩就可以更好了。
可是阿可是 TT

到底这个是磨炼我心智的机会,
还是让我好好成长的机会。
对不起,这次我不会再放弃我的考试。
我会一直走到最后。
坚持,是最好也是最后的办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