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爱情,哀情。

昨天梦见爱情。
梦里的我,
始终还是给人背叛了。
我又哭了,
还吓醒了。

天啊--
我的爱情命运是不是就只是给人背叛阿==
还记得我去求签,
然后有一个人为我解签,
他说,我一定可以忘记所有的痛苦。
可以重新生活。

可是我记得我哭着说,
我做不了,因为我很爱他。
他告诉我,一定可以的。
只要你肯。

这梦真的很真实,很真实。
是的,曾经我也以为我办不到放弃的理由。
但是久而久之,放弃其实是一件不是太困难的事。
哭了就会笑了。
笑了就会哭了。
人生的路本来就是如此。

伤得如此的痛,
跌得如此的低。
往后看,其实我也真的是用尽了全力去爱你。
但是你,从来都不懂得珍惜。
算了,我会好好的。

歌唱比赛的时候,
我和你擦身而过。
我知道我给你的眼神,
除了冷漠还是冷漠。
但是奇怪的,心还会微微疼痛。
但是算了,这些痛又算得了什么,
我不在乎了。

我知道,你也努力在放弃我。
我也会很努力放弃曾经的一切。
我也应该过我的新生活。
我的读书生涯。
答应自己了,爱情在我生命这六年已经不重要了。
偶尔看看帅哥,想想如果我和帅哥一起的结果。
发下梦。
其实我就已经足够。

真的谈恋爱的话,
我只会觉得自己不够资格。
尝试恋爱不是错,但是我觉得尝试失败,
就会放弃。
我想谈一场稳定的爱情。
想要一个他真的真的很疼我,爱我。
眼中只有我一个的爱情。

我知道很难找吧。
可是我也不急着找了。
从前的爱情。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我现在有的,还是一班很爱我的兄弟姐妹,家人: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