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college life

今天买了很多衣服。
嘻嘻,有些衣服钱是家人出,
有些就是自己钱 :D
不过没有想象中这么开心,
虽然是穿得不错 :P

快就要开学了。
就觉得有点担心,
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生活。
反反复复,
我想我的生活依然还是会想着读书。
A LV,不容易读。
大家都是这么说。
坚持去读,为的是留在KL。

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成功,
但是我一定要把不可能的事变去可能。
也许,成功总会出现。

当老师的生活告别了,
也许当我回头望的时候,
一切都是美好的。

恋爱和友情,
对我来说,
不是如此的重要。
偶尔发白日梦,也许也是幸福的。
那天想起他,又有想哭的冲动。
我知道,不应该,我也知道我该死。
爱情,真的很痛苦。

劝别人放下,
放下又是不是真的我所说一样这么简单。
我没有法子,也许在忙碌的时光。
渐渐的忘记过去,
忘记一切。
只能祝福我未来的脑子思想,
想的一切都是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