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关于友情,我选择逃避。

想了好多遍。
究竟我们还可以不可以像从前一样的好。
其实我纠结了好久,
都骂了自己好几遍不要乱想。
但是最后发现的是,不可以。

不要说我虚伪,
不要说我不珍惜,
不要说我笨蛋。

我只是自卑了,
我只是因为太在乎了。
在乎得我不想看见陌生的我们。

是吧,就当我想太多了。
是吧,就当我是小人过头了。
是吧,我应该相信这些曾经这么真挚的感情。
可是我就是自卑了,认为别人一定会把我给忘了。

我不是不爱你们,
也不是要离开你们。
只不过是,我希望你们有新的生活。

所以,
就让我暂时离开,
当个冷漠的人,
再回来的时候,
我想我会习惯这种陌生的感觉。
不为友情哭了,不再为友情担心了。
这个是最好的办法。

现在的我,
会选择冷漠面对世人。:)
恢复原本那个骄傲的我。
我想我作得到。

亲爱的姐妹,
我仍然爱你们。
真的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