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不要忘记。

昨天他们去约会了。
而我就留在家,
可惜呀 :(
然后回来的时候,
他们问我可以不可以去VIVA,
然后我说不知道,
而且真的VIVA,没有事情做。

我不想他们迁就我了啦,
这样我会心虚的。
虽然我没有去他们的约会。
话说我和他们的感情也好了很多。
是的,我承认之前是自己乱想。
我想我不会忘记他们。
他们,也应该不会把我忘记。

或许呢或许,
是我上辈子作了太多好事。
所以我这辈子有他们这么好的姐妹。
或许呢,在大学那里遇到几个和他们一样的朋友。
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她说她想恋爱。
可是我反而相反呢。
没有恋爱的感觉。
尽管喜欢,也只会是喜欢。
放在心里,
我知道呀,也许我未来会后悔。
可是,我不管了。

不想再失败,
好想,很希望。
我下一段感情,是陪着我最后的人。
或许很难吧。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失败了。

失败两次了,
上一次是伤得最离谱,最痛的一次。
其实到现在,
我仍然会哭,
就上次吧,和兄弟说说下,我哭了。

都一年了差不多。
我真的不知道我放不下的是什么。
接受不了的是什么。
倔强说自己麻木了,
到最后再提起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哭了。
他说得我对,我真的是笨蛋。

他不爱我jek,
我会好好爱自己。
不再随便恋爱了。
除非真的找到我的mr.right ;)

昨天呀,
看完了一本小说。
感觉爱情真的很好,很幸福。
主角很像我,天生呆。
可是她的爱情旅程不像我。
有两个这么好的男生爱着。XD
阿啦,我承认我是渴望爱情。
只是舍不得把心放在别人那里。

hmmm,
未来会更好的。=]
我想开学以后会越来越少更新了。
我会很想很想我,
亲爱的部落格呀。

其实我反而觉得没有人来看,
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不用担心:)

我会更好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