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i'm sorry :)

曾经拼了命的想,
后来拼了命的忘。
为了一个人,
看完我曾经不喜欢看的事情,
无论戏,歌,还是什么。

我知道他喜欢,
然后不顾自己喜欢不喜欢,
我就看了。
看的时候觉得挺无聊的。
最后真的爱上了。

因为他,
我爱上了《那些年》
因为以为可以和他拉进距离。
我知道开始我不喜欢看,始终还是看了。
原来我这个人呀,真的是好笑--

昨天发誓,
这些年,我一定要好好读书。
看着那些学费从爸爸手中拿出来。
我感觉到我的心疼。
我知道,
他们也一样。
只不过因为我,
所以要把这些钱给别人。

心里不好过。
然后还要用搭车的钱。
只是觉得,我欠我父母太多了。
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让他们失望。

一切的一切,
会在我开学之后开始。
开始辛苦的旅程。
不必担心我,我知道最后我会成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