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我总是,不够好。

昨天赶考卷,
最后还是写了一月份的数学考卷。
回家途中,看一看镜子。
发现里面的我,
很有老师的气质。
可是我却放弃了。
到底是做老师比较好,
还是以后当会计秘书比较好。
我也不知道。

我只看到眼前有路可走,
我就走了。
没有想到后果,也顾虑不到太多。
不想离开这里,
尤其是充满回忆的一切。

前天回去学校,
绕了一圈。
看见的都是熟悉的一切,
可是都变成了陌生的环境。
爱情的记忆,友情的诞生,
哭泣的场面,欢笑的沉淀。
一切一切的美丽,
都成为了曾经。

拥有了,又失去了。
是多么痛的经历。
这间学校,充满快乐和心碎的回忆。
一切一切,都归还给记忆。
曾经我拥有的,我感激。
我失去的,我无所谓。

有人告诉我,
我比以前更懂得想了,
更开朗了。
是吧,反正一个人比恋爱的我,
可以很轻松。

不必再难过,再哭。
也不需要为了一个电话熬夜,
一个人生活,喜欢几点睡觉是我的权利,
有人找我聊天就迟睡一些,
没有人找我就早睡觉。

一个人嘛,
跟朋友聊天没有压力,
完全就是很轻松,
不用害怕我陪了别人,没有了他。
一个人,其实很好。
多了自由,原来我心感觉很放松。

我答应了自己,
就算进大学了,
我也不会这么快恋爱了。
就算真的遇到一个我喜欢的他。
就任由感情留在心里。
不需要再说什么,
因为我立志了,把书读得烂了==

我知道很困难,
可是我知道我无法不这么做。
没有任何理由,去阻止我这个决定。
在现在为止,
我的感情生活告了一段落。
爱与不爱。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生活。
没有啦,就说现在这个时候XDD

一次失败就已经够了,
不想继续错下去。
我知道的,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知道的,我还有很多很多梦想。
我知道的,这一切都不简单。
可是我没有办法。

我知道的,
我总是不够好,
所以就不惹人喜欢。
我知道的,所以我会努力把自己给改变了。
想变得比较美。比较聪明,比较有气质。
就是这样。
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