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请问贵客,我那得罪你?

你不必告诉我,
你跟我比的话,
你一定很靓女...

请问,
我哪里得罪你了?
请问,
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话么?
再请问,
我认识你的么!?

你这种叫靓女?
那么我像说,
很多人都比你靓女了...

没有办法咯,
你讲到自己这样...
我想告诉你,
所有的人都认为,
靓女没有脑的,
意思说,
你承认了?
那么很好,
你靓女就尽管靓饱它...

再说,
靓女到最后也会有皱纹,
也会老的...
哈哈...

我这些普通的女生,
怎么也不怕啦^^
啦啦啦...

还有还有,
我明天就去跟死党诉苦XD
把你说的话一一说出来,
你说我哦?
抱歉呗XD
我不认识你的耶,
随你怎么说^^

还有那位女孩,
请你别处处觉得你自己很棒哦,
我的容忍力有限,
小心,
我会喷火XD

那时候,
你就不要去找你妈了喂XD
哭也再没有用了!!!

哈哈,
考试不及格,
我真的想杀掉自己,
辛苦读的东西
竟然没有出==
我彻底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