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写给那位,大骗子XD

你你你,
看着我blog的你,
别望了,
正是你!

你啊,
不好好照顾身体,
弄到去医院了:(
看你,
几坏啊...

弄到人家哭,
弄到人家不冷静,
弄到人家矢眠,
弄到人家给知己骂==

我无言...
哈哈...

事情经过了以后,
才真的知道自己,
有多么的爱他!
多么的紧张他...
第一次,
这么疯狂的找一个人==

第一次,
担心过头,
整身都没有力,
做什么也提不起劲...
哈,
我,
真的想多了...

你的一句话,
令我放下了心头大石XD
你没事,
没事了;)

另外,
啊公也病了耶><
啊公,
好好加油哦,
我等着你们两个陪我玩ddt 的XD

昨天哭得好残==
今天眼睛都红肿了XD
哈哈,
明天是我的生日了,
看吧,
我是不是很准?XD
没有你陪我,
生日怎样开心叻?XD

不过幸好还有姐妹陪我啦^^
明天,
该期待么?

期待,
又该期待什么呢?
哈哈...

生日快乐,
我爱自己=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