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给自己的快乐

今天,
下起了雨,
开心...
哈哈,

下雨的时候,
你总是叮咛我,
不要淋雨,
受不了我的顽皮对吧?
哈哈..

放学的时候,
一个人,
孤单到飞起XD
幻想着你跟我走回家的时刻,
虽然撑着雨伞,
但,
手总在外面淋雨,
这次没有你在我身边吵我了,
不习惯呢...

刚才我上fb的时候,
看到啊公呢,
可是,
他没有回我耶,
好像知道,
你的消息,
我没得见你半个月了,
好想你耶,
那么你呢?
哈哈

其实,
我真的不再介意,
那些用奇怪的眼神看待我的人了,
因为,
我相信他们只是为了他而已,
我总不能改变别人的看法吧?
哈哈,
星,别去在意了;)
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今天,
是这个星期稍微有一点快乐的一天,
哈哈,
心,
想到你的时候,
总是痛的,
你快点回来嘛...

我,
答应你,
不会再离开你了,
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