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2012,一定要坚持下去!

日本大地震,
看到了很多很多很可怕的画面,
心,
很疼痛...
疼的掉下了眼泪...
我最爱的国家,
快要被地震毁灭了!

世界变了,
地球真的生病了?
那么世界末日就要提前了么?
听说3月19日又来大地震!
还有,
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
这个,
又可以完全相信么?

如果,
世界末日真的来了,
我想我最不舍得的,
就是我这一生的回忆,
朋友,姐妹,家人和你!

如果真的到了那天,
我想我满脑子,
都是下去了以后,
会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地球,
请你停止这场伤亡的游戏好不好?
日本,
请你们继续坚持下去...
你们一定可以撑下这个难关的!

如果我们,
真的离去了,
请谨记,
下一辈子,
我们一定要相遇!
这是,
我想要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