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连续四天的眼泪...

强忍的泪水,
要几时才可以停下来?

生日的最后,
陪我的人不是他,
而是那位很好的姐妹...

我心存感激她...
也许有时候,
我是多么的刁蛮,
多么的幼稚,
多么的爱乱想,
但,
我还是我!

我承认,
在爱情的路上,
当面对失去的时候,
我才懂得珍惜,
我知道,
当初的分开是我的不对,
但,
请你们!
别再用这么的想法去看待我!

如果是的话,
我愿意对你们说一句对不起!

是的,
我承认是我的错!
是的,
我根本没有资格去再拥有他!
但是,
我爱他!
就已经足够了,
我不在乎,
你们怎样看我..

我只是在乎,
你和我该在乎的人,
对我会怎么样想...

综,
告诉我,
我到底有没有资格再叫你爱我?
告诉我,
我到底有没有资格再去关心你?
好么?

现在我唯一想做的,
是珍惜跟你一起的时候,
是念好我的书,
是完成我的梦想...
是拥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这,
才是我要的!

眼泪眼泪,
你让我明白到,
我,
是多么的爱哭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