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今天:)

今天星期一,
不过学校放假XD
可以玩到傻=D
当然我要赶完我的文章去比赛哦XD

最近心情很好,
有老公疼,
有朋友爱,
有家人关心XD

创作歌,
写文章的灵感通通都来了=D
这种感觉很好:)

我很开心啊,
作到一首歌曲XD
哈哈...
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我大爱耶XD

有件事情,
我星期五没有写出来XD

虽然,
今年的生日,
我过得不开心....
可是,
我知道,
有你们在,
每一天都是我的生日的=]

星期五那天,
我真的好想对你说声,
谢谢你...
从来都没有人像你对我这么好,
因为你,
我快乐...

但是,
你,
别再送那么贵重的东西给我了...
你负担不起...
我也不想被人家说我贪你的钱XD
哈哈...

最后的是,
你告诉我,
哪个人的近况...
我只能说一句...

人真的变了,
而且他,
变得令我越来越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