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好久没有上来了XD

今天,
他,
陪我回家...
我以为可以跟他讨论功课的,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
没有做到XD

今天一整天心情也不错,
疯狂极了XD

不过,
我想说的是,
怎么我讨厌那些专门冤枉人的人呢?

他们的做法,
真的让我很讨厌,
那是我妹妹,
就算他是别人,
我也会看不起那些冤枉人的人!

他们没有想过被人冤枉的感受么?
我这辈子,
最讨厌的是给人冤枉!

谁冤枉我,
我不会要他好过!
这就是我!
啊哈XD

有个朋友,
叫我帮他唱歌,
他弹吉他,
我唱歌,
其实我很开心耶,
也觉得很不错很好玩,
啊哈...

希望真的可以玩到咯XD
当然我也要跟鱼合作XD
我跟她是好姐妹嘛=D

在筹备作文比赛的我,
这次,
不可以只是人气这么简单了哦:)
我要加油才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