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他回来了!!!;)

其实我还以为他昨天回来的,
怎知道我一直等等等,
最后,
才放弃了等待,
那时候,
心情还很差的XD
因为很失望嘛...

后来,
晚上回来的时候,
看到他的信息.
wow~
开心死我XDXD

原来,
我的变化,
可以这么大?XD
看不出耶=D

日本的死伤,
已经到了1700个人...
其实看到这种情况,
真的好心疼...
唉...

昨天,
跟哪个傻婆有吵架的感觉,
对,
我们是要珍惜现在的一切,
可惜,
我想说的是,
难道真的可以改变到自己么?

我也很想看看,
这样可以改变到多少!;)

珍惜,
没错...
可惜,
我想没有人会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