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期待

期待着我生日的到来,
呵,
有种感觉告诉我,
那天,
我会很感动...

终于,
都完成了小说比赛的文章,
心情好轻松...
突然,
真的觉得自己开始变得幼稚了...
哈哈,
可是我很享受这份纯真

多久了,
我还是以微笑来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哈哈...
谁,
可以了解?
答案是没有...

考试成绩出来了...
考到不太好,
不过这是第一次,
所以也可以算好了...;)

昨天,
她哭了...
谁也没有发现...
但我看到她的手,
有泪水的痕迹...
所以,
我确定她是哭的...

我相信,
她不是坚强的...
只是在昨天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已

人,
总会离去...
所以,
在这一刻.
我只想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