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感慨...

他回来了以后,
感觉有点怪,
至于怎么样怪,
自己也不懂...

我心里面,
真的有很多话,
想告诉他,
但,
我却不知道要从那里告诉他好...

这个星期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最多的,
是伤心的...

过去了,
就别再告诉他好了..
一切就忘记了吧...

怎么了?
我一直以来都很盼望他回来,
可是,
现在他回来了,
我们却好像没有话题了...

是不是,
我太过在乎了?
是不是,
真的跟我调换了角色?
变了以前的哪个我?

突然觉得,
原来当人失去的时候,
才会懂得珍惜,
这一句话,
是真的..

最近发现自己很烦,
我想我该改变了,
我最讨厌自己喜欢烦着别人的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