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心情,总感觉?

今天,
班上没有老师,
不过有老师代课,
总共上了4节的sejarah~
晕~

看了那个朋友的blog,
讲真的,
其实,
总觉得她真的很辛苦,
不过,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她可以好好的加油...

我相信,
上天要你失去一样东西后,
他总会给一样你更珍惜的东西给你的...
别灰心,
一定会好起来的...

作的那首歌,
我自己感觉很不错,
即使不被人喜爱也好,
自己喜欢就好了啊,
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为什么一定要跟着别人的方法去做?
我就是我,
为什么要跟着别人的意见去做?
去改?

好听的我会听,
批评的就当作听了就算哦:)

其实有些事情,
有些仇恨不应该记得的,
就应该忘记啊:)
这样人才会快乐嘛^^

其实我不想翻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去看,
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幼稚,
哈哈...

感觉,
自己好像一天比一天成熟多了..
哈哈...

下个星期,
他要比赛了...
怎么感觉,
我比他还要紧张?--
不只是这样,
他的手术,
更令我害怕...

医院,
是我一辈子,
觉得最可怕的地方,
我记得,
我以前也有去过,
当时,
还真的很想很想哭...
哈哈...

有些事情,
不去听,
不去理也许是好的...

就像以前那样,
做回以前的我而已...

明知道是谎言,
我也去相信,
这叫什么?
哈哈...

其实我想问,
为什么老师不让我做正班长?
她有职位,
更多的是,
他真的很不负责任,
好的就由她领?
坏的就我背?

omg,
这个世界好公平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