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快乐就好了;)

今天,
是我的老婆仔生日,
虽然,
没有贵重的礼物送给她,
但我用真心去祝福她,
希望她快乐=D

今天,
我没有去帮她唱歌,
因为,
我懒惰,
哈哈...

虽然是很想听啦XD

今天,
下课后就没有老师了..
怎么学校老师都是这样啊?
讨厌了啦==
我们不用上课咯?
将讨厌我们这一班?
--
为什么要有这一班?


该怪我们这些学生考得差?
是你们不负责任,
还说我们?
唉...

放学的时候,
很好玩=D
不过我越来越不喜欢pbsm ==

不为什么,
就因为,
有一些不负责任的老大--

唱歌,
聊天,
玩,
打人...
就这样过了一个开心的一天...

其实,
我真的觉得,
自己要的真的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