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哭了

今天,
在学校竟然哭了...
谁也不会猜到...
我哭了...

说真的,
我到底令人讨厌么?
她说,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变过...

对,
我根本就没有变过...
我还是有好多的问题...
只是没有人帮我解答...

一个安慰,
究竟难么?

我真的觉得自己,
很令人讨厌,
我不知道怎么做,
我努力的控制自己的眼泪,
却被婷的一句[傻婆],
令到我哭了,
是啊,
我真的好傻...
为什么要因为这一些而哭泣?

也许,
不仅是这件事情,
而且...
还是因为她...
他是我最好朋友,
我不理她,
就觉得,
好心疼..

所以哭了,
我哭了不久,
又到她哭了...
当时,
我还以为她怎么了,
原来是因为我,
omgXD

过后我又用回以前的方式,
去跟她和好=D
哈哈,
我们又回到去form1了,
不过这次,
是我哭先...
哈哈...

我哭的时候,
其实真的,
好想找他...
可惜,
我不敢...

我也很希望,
可以有个人,
给安慰我...

哈哈,
今天,
我也有了..
婷,媛,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