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想放弃

突然间,
想放弃这一切的一切...
我很失败,
对么?

哈哈,
华语老师,
教的东西太深奥了,
我要怎么样用心听,
也听不明白...

我知道,
我不可以放弃,
因为,
我的梦想是成为小说家...

我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了,
但是如果这次的华语,
考不及格的话,
我会说,
我看不起自己,
因为我的华语,
从来也没有不及格过啊...

我不可以让自己输的,
如果你觉得我输不起的话,
我想告诉你,
我就真的输不起!

哈哈

昨天,
其实我真的好想问问自己有没有朋友呢?
怎么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孤单?
也许我跟妈也是一样,
不敢去找人,
只是因为害怕寂寞...

我觉得自己成功了,
我真的不把心事告诉任何人了...
哈哈,
也许,
就连自己也忘了..

明天快要考试了,
我在努力的念着我的sj...

是我推动他努力的,
那么我自己不可能那么懒惰的吧?
哈哈...
听到他说,
老师赞他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他因为我,
而改变了他自己...

他更可以,
努力的念书了,
这样,
我也真的不担心他了哦,
要记得,
加油...

听她说,
她的朋友离开了这个世界...
而且还是很突然哪一种...

我听了,
觉得好害怕,
死,
原来可以那么的让人措手不及?

我听了更觉得,
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那位朋友的朋友...
希望你,
在另一个世界,
过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