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压力的来临--

今天,
在数学节的时候,
级任老师突然说,
推选了我做副班长...

突然间,
有那么一点的开心,
可是,
也觉得很大压力...

我不喜欢突然间的感觉,
压力好像很大,
做班长==
要很乖的...

加上,
我担心她...
会不开心...
我不想去争任何的东西...

最近的心情时好时坏的,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唉...
决定了,
明年参加红蜻蜓的小说比赛,
所以在现在,
得空就要开始写了,
不然明年啊,
要考试就不得空写了...

我跟他,
有机会复合,
可是,
也许...
这个也是一个最后的机会,
我要的条件很难做到么?

我觉得我不会做得很绝耶,
只是要他好而已嘛...
你会知道的对么?XD

月尾要考试了,
要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