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今天的新年,
外面的气氛都没有那么热闹了..

可是,
拜神的那些庙,
不但很嗮,
很热,
而且还人山人海..
所以,
弄到很多香烟出来==

对我的眼睛来说,
简直是折磨...

不过都做了那么多年,
不怕不怕啦XDXD

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
弄到功课也还没有做完...--

那个将强大的游戏,
名字叫做..
《弹弹堂》..
XDXD

我真的爱上了它,
爱到忘记打了很多文章...

可是,
我姐姐却说很幼稚==
哈哈,
因为他不会玩嘛,
就说我幼稚咯XDXD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么了XD
就这样吧,
新年快乐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