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我想说...

妈妈突然问我,
他电话的钱是不是我拿去了...

其实我答不出
【不是】这两个字...

是我拿的,
只是因为为了他...

我想说,
我不想再拿了...

你知道么,
好听点就是拿,
不好听就是偷了!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自己,
为什么可以为了一个他,
作出这样的事情,
我不再做了,
那么就可以了么?

现在他整天还找着我,
我应该怎么跟他说?

好烦,
想哭:(

我根本一点都不乖,
我只是一个坏女孩...

我想说我最讨厌自己了:(

那个三八婆,
看你都是在挑战我和她的脾气,
对了吧?

放心吧,
我不会给你成功的:)

下两个星期就考试咯XD
祝:
考试加油><

哈哈,
我突然期待星期一的情人节了XD
虽然我是单身,
可是我也想看到人家sweet sweet的嘛XDXD

情人节快乐^^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