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悲...

算来算去,
我的朋友,
怎么可以那么少呢?

我讨厌热闹,
爱上了孤独...
很傻,对吧?

有时候,
我在问自己,
如果我消失了,
谁为了我而哭?
这句话,
应该出现么?

在班,
甚至去到那都好,
我都用笑声掩盖一切...

其实这样的做法对么?
我其实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
我真的不想再沉默下去...
不想再继续苦着脸下去...

今天,
想哭了...
却,
把眼泪也忍住了...

在上数学课的时候,
我竟然觉得真的自己很差...
就连好友也觉得我的数学程度不至于form1/2...

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form1/2的都不会,
只是单单不会那几题而已...

我知道,
你为了我好...
所以,
我应该说声,
谢谢?对吧...

今天心情差到去极点...
我的人缘,
为什么会那么不好的呢?

我已经把<她>无视了,
只有<她>问我问题的时候才答她,
这样对吗?

我不想真心对待人了,
这种感觉就犹如被骗的感觉,
我要坏,
这样会更好,
对么?

我啊,
真的是很羡慕<杨宝贝>...
他可以很早就成为作家了...

可是,
算我多口说声,
如果她长得不美,
她的书会卖得出么?

也许,
世界就是如此的现实,
你长的漂亮/帅,
就是世界的一切了,
对吧?

总之今天的心情,
用一个字来形容
[悲]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