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唉...

今天的华语对我来说,
好闷,
对它,
我越来越没有兴趣了...

虽然说,
老师很幽默,
可是幽默却不会教书==
救命,
要考试了啦,
该怎么办好呢?

我最爱的科目,
变成了,
觉得不敢兴趣的科目...

acc也是将==
今天那题难到厉害!
怎么做也做不出来啊...
我可以怎样?
T_T

想哭耶~~~~~~~~
唉...

今天还没有上华语的时候,
剩下自己一个,
那种感觉,
觉得很不好受..
好孤单...

过后有几个去年form5的人进课室...
他们有他们讲话,
看到他们有讲有笑的感觉,
真的好温馨...
可是我呢,
只会在朋友面前,
最疯...

可是在一些,
我不认识和不熟的朋友面前,
我却真的好静好静,
静得连自己都怕起来了...

我想走,
可是该走去那?
那里又需要我的出现呢?
呵呵...

听说,
他要参加比赛了...
要好好的加油,
别弄伤自己啊...

不过,
我应该以什么身份去支持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