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单身快乐...

在情人节的时候,
我竟然提出了分开的决定...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说,
不是不爱了,
只是失望了...
心疼了...

在感情中,
如果过得痛苦的话,
我情愿我做出决定,
我知道,
再也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但是,
我相信,
爱,
不一定要拥有...

我会好好的过,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对我的好...

我祝福你,
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
你可以的...
加油...

我,
再也没有人会唠叨我,
关心我...
问候我...
爱护我...

这种感觉,
的确有点难受...
哈...

不过,
决定了的东西,
不会后悔...

我爱你,
在那个美好的曾经,
我不会忘记你...
谢谢你尊重我的决定...

永远,
我们也是好朋友..

你要答应我,
那些一切,
就当,
是我对你最后的一个要求...

最后,
祝福我,
单身快乐...
哈:)

突然间,
觉得自己长大了...

友情就快破裂了...
哈...
我还可以怎样去挽回?
好累了...
真的...

对于你和他,
除了说对不起,
我还可以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