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郁闷...

今天下课的时候,
跟朋友玩到傻...
原因是因为我累过头,
于是想让自己开心一下而已XD

还有,
就是看到他,XD
心情也轻松了...
这样的生活,
其实我已经觉得够了;)


过后放学嘛,
我真的好累,
累得不想再走==
可是我昨天叫我爸不用载我...
所以啊...
我得走回家...

那里还要静静的,
我又走不到将快==
哎哟,
又来做蚂蚁啦--
到现在,
还是一个字,
就是累...

考试要到了,
我却没有读书...
昨天还给妈骂...
OMG==
怎么办好?

我一定考得很差了:(
唉...

今天,
放学累到不想理人,
不想笑XD

本来要回家的,
可是妹说要去badminton看她朋友,
所以我就假装陪妹妹XD
看他和跟啊公玩XD

怎么知道看不到啊公XD
算咯=D
看到他,
我就开心啦=D

今天pbsm==
练歌...
我现在才知道,
pbsm原来有歌的...
全部唱到走音...
bla bla bla....
一个字,
闷--

明天还要留--
唉...
虽然说哪个男生很好啊,
但,
根本没有什么教书的,
甚至我也没有mood去学...
怎么办?
好怕考得不好啊,
华语:(
是我最爱的,
现在却很怕它==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