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讨厌...

好想知道我在讨厌谁吧?
哈...
就是一个以前跟我很好的人..

怎么了?
现在有钱很大么?
钱可以抵挡过一切么?
我讨厌你,
我真的好想告诉你...
钱不是万能的...

你这种有钱人,
会明白给人看低的感觉么?
你这种有钱人,
会顾虑别人的感受么?

你越来越像他!!!!
烂菜一条,
可是这个有钱,
就把我当成乞丐将,
要他施舍才可以活下去!

那个没有钱的,
就说我贪他的钱才跟他一起!!!!

最近心情时好时坏的,
其实早上的时候我真的不想再讲话了...
可是,
看见了隔壁班的朋友,
又忍不住撒娇,玩乐起来了...

最近看到他,
一直对着我偷笑...
心情也好很多了...
哈哈...

最近认识了他的弟弟...
也羡慕他们的感情...
其实,
也他们也不想他说到那么差啊...

可以补偿的,
他弟弟也亲口对我说,
他爱他哥呢...
这,
还真的很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