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情人节...

吃着你送给我的曲奇,
觉得很甜,
却很苦...
虽然喉咙不舒服,
但是,
我依然想吃...:)

在学校唱下歌,
却唱到想哭了...

也许,
我真的爱上了苦的感觉...

跟他讲话,
无缘无故的,
心又在疼...

爱得太深,
太容易心疼...

今天情人节,
结果在班唱,
分手快乐...
哈哈...

我不是咒别人啦^^
只是爱上了这首歌...

怎么看都觉得,
这首歌的词是写着给此刻的我们...
哈哈...

如果给他知道,
我每天都哭的话,
那么也许会给他骂死掉XD

不过,
也许没有这样的可能了...
我太自私了...
怎么可以再配你呢?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情人节?
哈哈...
你是在讽刺着刚分手的我么?

其实,
我也希望被爱,
在情人节,
有个人送巧克力,
和美丽的鲜花给我...

哈哈,
今晚发梦吧?XD

不怕告诉你,
写到这里,
我又哭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