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愉快...

今天,
跟两个死党...
玩得很开心...
过后那条鱼叫我画她的手...
我画了个龟在那XD
虽然很丑,
可是她却不舍得擦掉^_^

今天,
跟鱼的心灵,
真的相通到很够力..
我心想什么,
她知道我做什么...
她想什么,
我也知道她要做什么...
哈,
原来我找到这样的朋友了...

今天,
其中一个死党哭了...
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哪个欺负她的人,
说真的,
实在是太可恶了...
明明自己错在先,
怎么可能怪别人呢?

而且哪个人,
今天也得罪我了...
我想说的,
他到底是一个什么人?
怎么有时侯友善?
有时侯我却觉得他好讨厌呢?

今天,
从鱼哪儿听到...
伟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
哈哈...
他还说我即使他没有回我信息都好,
我都是这么固执的找他...
也许,
他还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在男生里面>XD
其实听到他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的时候,
心,
也真的很开心的...
我也是会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的^_^
像对鱼鱼,yuanyuan,婷婷这样咯XD

今天跟yuanyuan谈回了以前的事情,
她问我为什么以前会喜欢烂菜?
我只能说,
感觉吧?

感觉他是一个好男生,
可是怎么知道自己感觉错了==
还给他伤到那么的重==
都靠自己的感觉错==
还有单纯的思想==

想起来,
以前,
真的好像一场很美的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