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蚂蚁任务...

什么是蚂蚁任务呢?
相信跟我不熟的人都不会知道XD

shhhhh~~~
这个就是秘密啦=D
好开心哦,
终于都完成了..XD

今年可以说是最轻松的,
因为减少了1.5km
容易跑很多了...
不过我还是将慢...

朋友早已离我远去了,
不过突然,
竟然给我看到啊公耶XD

本来要跟他斗的,
后来给他快过我了,
不过我在心安慰自己,
在女生那里,
我算是比他快了..XDXD
啦啦啦...

今天很开心XD
好久都没有感觉到温馨的感觉,
学校,
又给了另外一个印象我了...XD

今天,
跟你讲话的次数也多了,
我想说...
我好想躺着你耶XDXD
啦啦啦...

谢谢你,
回来后还要站在那儿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