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我还是我...

昨天,
下半段的时间好忙,好忙...

我为什么要那么忙?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很怕孤单,
但偏偏有人来跟我讲话的时候,
我却觉得害怕...
我不知道,
我投入了以后,
她又会不会丢下我一个...

现在在班,
其实,
我更看见了自己的朋友是多么的少..

一些为了功课,
一些为了其他的...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这是干什么,
也许寂寞久了,
觉得一切都变了吧...

可是,
我还是我...
虽然,
我的感觉,
不见了...

生日要到了,
可是,
我却感觉不到开心的感觉..
呵呵...

提早XD
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