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今天……

昨天,是一个很多回忆的一天。
对于我和朋友们=)
我们一起疯,一起玩,一起喊{除了我XD}
一起笑。
昨天,真的很难忘=)

不过,
今天却出现了些小插曲。
令到我们全部都不开心。
我们吵架了,
鱼儿哭了,
媛儿也哭了。
而我自己,也偷偷的哭了。

很多时候,
我以为我的退出会带给他们快乐。
只是原来,不是。

今天我的心在哭的时候,
外表,却脸带笑容。
我是这样的人么?
哈哈。
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能是我的任性,
带给了你们麻烦。
对不起,我承认这一次是我的错。
让你们担心,不开心了。

我说过,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我说过,
除了你们,
我就没有朋友。
其实这一句是真的。=)

我的朋友,
只有他们,其他的人。
我一一都不会参。
所以我会赖着你们的了。嘿嘿=)

算了,
一个人的时候,我觉得很冷,很累。
到最后,
有个人真的可以愿意借肩膀给我的时候。
我整个人真的很累,
很想睡去。
以后都不想醒来。
因为在他的身边,我很快乐。

今天,
也都辛苦他了。=)
令到他不开心,真的很对不起他。
他不知道,当我找不到他的时候,
心有多么痛。
我以为他真的不再理我,不再爱我了。

原来,
当他不再跟我一起的时候,
我会有这样的反应=)
啊哈。
我真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