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知道/不知道?

当答案快来临的时候,
好想捂住耳朵。
什么都不想听。

因为真的好害怕,
那答案是令人失望的。
这些话,
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我好想好想去逃避。
可是我知道,逃避得到的不会是好结果。

好想就这样欺骗自己说我有去参加。
这样是不是会比较好呢?
其实我为的,不是名。
更不是利。

只是期望,
自己可以尽一次的力量。
去和自己的排挡好好的在舞台上表演一次。
去年……
带来了很多很多的遗憾。
于是发誓这次一定要去。

可是……
日子又选错了……
唉……
本来对这个根本就没有充满希望。
可是当那个人来,
说要唱回一样的歌曲的时候。
心,又再一次的拥有期望。

我真的好怕。
今次带来的又是失望。
拜托了。
可以不可以,不要把我带到去希望的地带。
却又再次的甩开我到绝望的地方去?
希望,希望呢……

今天下课。
心情都是很好。
不知道为了什么=)
对着他,总是那么的自在=)
you are my superstar boy =)

而且还是那么的好笑XD
令到大家都笑一顿=)
不错不错嘛。

哇哈哈哈。
其实想回也真的很好笑。
他在学校上课的日子不多了。
于是,就请别再让他伤心了。=)

我要让你开心,
每一天都看到开心的我。
好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