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一班不知所谓的…?

在我BLOG留言的那些人。
如果你们要一味帮助那个X的话。
请查明真相才来这里吵=】

要不是的话,
请按右上角那一个叉。
那么就可以了。
不爽我还要看我的BLOg搞啥==?

还有啊。
如果我是垃圾==
那么那些人来看我BLOg还有留言的。
就是更垃圾了咯=】

还有,
我不想跟你们吵。
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结果。
为了什么要吵。
第一,
开始吵的人,并不是我。
是她自己来认的--

请问?
我有什么错?
你有胆就列出来啦。
歪曲事实的人,不用看就知道是谁了。
还敢来我这儿捣乱。
真的是啊。
无知到要命将。

你有本事不就到处歪曲咯。
我为了什么要害怕?
我根本又没有做过。

这里是我的地方。
我喜欢写什么,关到你们什么事?
吵,只不过是给我自己看到而已。
三八+无知的人吵什么?
白痴。

想回当初。
为什么要认她做我妹妹?
为什么每次当她遇到困难,都会心疼她?
然而这次她做的一切。

会愤怒吧?
我曾经问过我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
但是,
我真的找不到我的错误。

我劝她放下。
也有罪么?
为什么她会变到那么的陌生。

她不再是她。
我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样对她。
对她,失望到及。

今天感觉很累。
没有老师在班。
在那里唱歌,选歌。XD

这次不要再害怕了。
一定可以的=】
信心,不要再消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