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贱人做贱事。

枉我用真心来祝福那所谓的冠军。
呸==
值得么?

在secret group/status串我们?
啊哈。
有本事你就让我一个都拿不到。

亲爱的冠亚军,
看,我还有一个亚军拿呢。
是不是很生气呢?XD

赢了很分光?0.0
劝你们决赛的时候要小心和别伤心哦。
因为第一个出局是你们=)

因为我不相信,
你们可以赢。
你们靠走音来赢罢了嘛,切==
还以为真的是自己的努力赢来的。

我输,
只是输在伴奏哪儿,
如果以后再有这样的比赛,
我一定不用伴奏,好让我可以赢。
好希望明年还能够参加。
我想赢。
这样可以么?

看到了那些留言,
我觉得他们好无耻,更多的是不知丑。
难道不是么?
啊哈。

自己用脑袋想想吧。
我一点都不觉得他们赢得有多么的风光。

还有,那个所谓的妹妹=)
你让我失望透了。
开始还以为想原谅你。
现在免谈了。

你总会有一天后悔的。
相信我,
你会有这样的一天。
尽管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一起吧。
你会后悔=)
这个是绝对的。
到时候别哭了。
因为我帮不到你。
也不希望自己可以帮到你。

路是你自己选的,
后悔也都是理所当然。
所以,别怨我。

那些串我们的人,
虽然我真的不能做些什么。
但是我还可以发现你们内心藏住的黑暗。

放心吧,
就让一次给你们了。
若有下次,
不可能让的了。

要串我么?
来,我可以更加的串=)

我告诉了他,他朋友对我的看法。
他知道了后,
应该是很不开心和觉得我受了很多委屈了吧。

但是亲爱的,
为了你,我不怕。

因为我的人生,
还有好长的路还没走。

他们的话,
的确会令到我很介意。
但是,
我总会有一天会忘记的。

如果他们看到的话,
也更好,那么就来跟我再比过吧。
我一定会赢你们的=)

亲爱的冠亚军,
对不起,我太看不起你们了。

如果要比,
怎么样都会是我赢。
我曾经是双冠军,你们呢?
就一人拿一个奖而已=)
啊哈。

说出来?要比?
真的是丑死人了。=)

别说我串,
是你们逼我先的。
我用真心去祝福你们,
到头来这样说我么?
好,成全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