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今天的今天。

今天。
我觉得很恐惧。
下课的时候,总觉得有些邪恶的眼神瞪着我=】
啊叻。
总觉得自己很好笑。
又不是我的错,但是我还是会害怕那种感觉。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对于比赛。
我拥有的是恐惧。
甚至不敢好好的比赛。
不安,甚至可怕。

我害怕,
害怕再有那个那么丢脸的一天。
我不愿,我就是不喜欢屈服命运之下。

我知道,
我必须要尽力。
我知道,
我必须要好好的享受在舞台上比赛的乐趣。

我现在=】
在学习着偶像的歌声=】
希望会练得好一些些=】

无论结果是什么,
我必须要好好的学会接受
不管是什么难关。
我都要跨过去。

我可以。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
亲爱的自己。
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

婷。
我知道,你害怕。
你和我一样有恐惧感了。
甚至鱼鱼也是一样吧。
但是,
请坚信。
我们可以的。
真的=】

不论结局是什么,
都要好好的干一场=】
不要说什么,只要尽了力。
问心无愧就好了。

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