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沉默。

离开比赛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但是我日子却历历在目。
啊哈。
我还是很怀念=】

其实冠亚军,谁拿谁不拿我已经接受了。
她们再怎么讲我们。
我已经不在乎了。=】
反而,我还想谢谢他们=】
怎么说呢?
就觉得,
个人跟组合如果决赛一起比的话。
我一定应付不来。
于是,
感谢他们帮我赢了。
而且给了我一个很大很大的力量=】

正如同昨天我看到的一个人?
嗯?
是人哦?

啊哈。
它的FB状态写的东西真是可笑。
胡乱诬赖我不止,
还要到处唱衰我?0.0

啊哈,
不过放心了。
我个人已经不介意了。
因为错的人又不是我。

1,你说我骂你?我讲你?
天啊,那么大的笑话。你都可以开哦?

当初是你自己一直跟我说你放不下那个人。
所以我才劝你,请问,我骂了你些什么?
我又讲了你什么?
当天你的朋友问我关于你的东西。
我都没说什么了。
现在你反而这么说我么?
哇,我真的佩服你这一点。
那么荒谬的谎言,你也说得出口?

2.我的确是有说过他们走音赢?
So?
又不是我一个人讲==
很多人都是这么讲啦。
你要拿证据没?
大把人都可以帮我作证啦。
白痴==

3.
你说,我一直想赢?
啊哈。
这个笑话也蛮好笑的。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一定赢=】
况且,我还常咒自己说会输。
不信?
随你吧。=】
还有,比赛的人,难道不抱住一些希望说自己会赢的。才是愚蠢的。
我想,你是哦?
愚蠢的人。切--

4.
还有,你说我扮可爱。
这句话,我还真的在笑着你。
啊哈哈。
你说人看到无所谓?
狗看到反胃。
喂,难道你是狗么?
啊哈哈

5.
喂,
怎么了?
敢做不敢认。
删除完所有跟我有关系的人?
要不然就删除他们的留言?

怕他们说给我听?
你是在我Blog看到这些东西的。
以为我不知道?
啊哈。

6.
还有,
请你不要学我啦==
COPY CAT
一句话都要学?
真的是唉……
为你感到悲哀啊……

昨天还想要换网址。
我觉得不需要了=】
清者自清。

这里是我的地方。
我喜欢说什么就说什么。
为了什么要因为你而搬迁我亲爱的BLOg。

你?
我已经不在乎了。
你要说什么就说个饱的。
反正,
我也不想去理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