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比赛后=】

比赛来临的时候,
我很怕。
同时我也没有任何的情绪。
今天的我,
很早起床。
起身,就拿了录音器,
来听上次我录伴奏的音乐。

躲在床里面,
静静的听着哼着。
不敢按太大力,
怕给我还没睡的姐姐听到我在干嘛--

过了不久就给爸爸叫起来了。
然后呢……
上课。
今天特别的孤单。
因为鱼鱼不在,媛又去弄rumah kuning的东西。

过后的过后,
12点多,我去厕所换衣服,
在当时,有两个印度人在外面等我。
后来就大喊大叫==
骂我。
过后我就快点走出来。
让他们上厕所==

后来,
放学了。
我看到她们和他。
我当时没有紧张,一心一意想练好我的伴奏。
后来就一直练练练。

他一直动我,
可是我很怕,我真的说过。
我不想输。
但是我却看小自己说会输。

比赛开始的时候。
音响有问题。
我很不爽,因为又在是一次的这样。
我更知道这一次没有可能重唱。

但是我觉得我唱得不错。
只是他们比我们更厉害。
可能,他们常去唱k.
但是对于我没有唱过k的人来说。
我掌握到,已经是好了。

后来,
一个一个的参赛者开始比赛。
觉得最好的那几个。
只有一个拿到奖。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我以为他唱到那么好听--
原来是有人声的。
啊叻==

不过评审说好听--
又有什么办法。

接着,
到组合赛。
我很努力的去适应伴奏。
到最后演唱的时候,还是跟不上。
恋人未满,是我最没有练的一首歌--
可是竟然因为这首歌而赢了。
意想不到==

音响,
是我最讨厌的地方。
好心咯。
真的是啊,都不懂管什么PA的==
好像没有听到有错误这样。
顾着讲话,
真想下台骂你们!

麦的声音,
感觉忽大忽小。
过后伴奏方面,让我跟不上==
啊姐姐哥哥==
我真的不懂那里得罪你们了。
每一次到我的时候都是那么的倒霉。。!!

啊叻==
赢了就好了
好期望个什么。
压力太大了。
对于我,是个输了的包袱=【

加油吧。
我喜欢我自己唱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