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伪装吧

今天,
感觉很怪很怪。
好想说些什么,
但却说不出口=)

有时候,
忘记都是最美好的事情。
好累了。
就别再说对与错了。

有时候,
我宁愿相信自己看见的。
也不愿打听真相。
真相的可怕指数。
分分钟比任何事情更加可怕。

谁人明白我内心的感受?
谁人又知道我内心的痛苦?

默默的数着,
坚持着。
为的是什么?

唱着歌,
泪水却突然的滑落下来。
我疯了。
是的,真的疯了。=)

就让我伪装吧。
伪装了以后我还是从前的我。

不明白我的,
就让他继续的不明白我了吧。
我还是可以一个人活着,过着。

即使一个人,
我还是可以很快乐。
我还有几个朋友。
虽然,我的朋友已经是少之又少。
但是我相信,
我可以找到属于我的明天。

要说什么就尽管说吧。
我现在要做的都是努力去读书=)
今天忙了一整天,
不想让自己停下来。
为的只是,
不想让自己的脑袋又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过去的事情,
总会过去的。
加油吧=)

亲爱的朋友,
虽然跟你吵架了。
但是我还是会关心你的。
即使你不想跟我说话也好。
我也已经把它平复了。

怎样都好,
对不起=)
和,希望你过得更好吧=)

还有你,
对不起。
是我们害到你被你班的人远离了。
是我不好。
不应该到处乱说=)
弄乱你的生活。
真的好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